当前位置:

全媒调度发出疫情防控“浏阳声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1:56: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敏陈郁琳)休假的记者编辑迅速返岗、主持人连夜录制短视频、休刊的报纸出版“号外”……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浏阳市融媒体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全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3日,浏阳召开全市防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市融媒体中心立即行动,在掌上浏阳APP开设《防控疫情浏阳在行动》专栏。《通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调度令》《浏阳疾控致市民朋友的倡议书》等在掌上浏阳APP首发,并迅速在浏阳市民中广泛传播,第一时间把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全市各个角落。

浏阳电视台主持人连夜制作《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小视频,宣传浏阳防疫动态及防疫常识。负责掌上浏阳APP、浏阳网,以及微浏阳、995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的新媒体编辑全天候上班,确保每一条信息准确、及时发布。

1月27日,市融媒体中心报纸采编人员提前返岗,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的形式出版《浏阳日报》号外。

浏阳“村村响”平台总控中心从1月24日(除夕)开始,每天增加播出五次防疫信息。截至28日,已向全市所有村(社区)播音约600分钟,及时准确地传达了疫情防控信息。

此外,市融媒体中心还充分利用电视、户外电视、阅报栏、西互通电子屏等平台,滚动播出有关疫情防控的宣传信息,实现全媒调度、全网传输、全域覆盖,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主流舆论阵地的引领作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