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办、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督查,劝阻、取消集体聚餐897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30 11:48: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据不完全统计,从1月24日至29日下午,浏阳20个乡镇街道已劝阻、取消集体聚餐897起(包括简办丧事)。“还有部分乡镇正在统计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科科长张超介绍,目前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减少集体聚餐带来的风险,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8日,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全市餐饮行业、大型酒店等开展了联合督查,发现各大酒店、餐馆均取消了大型集体聚餐活动,不少餐饮单位还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信息,在显要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

“现在餐饮区都关闭了,暂停了所有集体聚餐活动。”希尔顿欢朋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将网上订房全部关闭,入住的房客需每日测量体温。对于此前已经预订的大型集体聚餐活动,均一一退订取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