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制艾条、值班巡防,“小区守岁人”全心护邻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31 13:10: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嗡嗡……”走进淮川街道城东社区城东小区业委会办公室,伴随着打粉机械的声音,有几人正戴着口罩,拿着报纸和草纸又搓又卷,自制艾条,他们就是“小区守岁人”。

城东小区在2017年成立了“小区守岁人”志愿队伍,每年大年二十九到正月初八这段时间自发参与晚上7时到凌晨7时的值班巡防。今年为了防控疫情,“小区守岁人”除了守夜巡夜,还承担了采购物资、制作艾条、喷洒消毒液、摸排重点关注对象、上门上户宣传防控知识等一系列工作,受到居民点赞。

“城东小区在防控疫情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是整个城东社区疫情防控力度的一个集中体现。”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湛湛表示,他们采用“支部带头,党员包户”的方式,一方面由党支部带头守护居民,另一方面是党员与重点关注对象结对,提供一对一服务,“全体居民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