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紧急救援协会4天出动650人次参加战“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31 13:11: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市紧急救援协会集里中队组织队员进小区开展消毒工作”“此刻凌晨,队员们依然坚守在浏阳西收费站”“疫情防控,淳口中队在行动”……市政协委员、市紧急救援协会(原公益救援队)救援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彭永健的微信朋友圈,各路救援队员参加疫情防控行动的信息在持续刷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紧急救援协会主动出击。“正月初一至初四,我们共出动650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宣传、消毒、健康监测。”彭永健说,协会出动了40台车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口罩5万个;同时积极开展消毒工作,面积达150万平方米;配合多部门监测车辆38760辆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浏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