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人民医院38名医护人员接力战“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31 13:12: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通过自愿报名,然后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疫情面前,让我们携手守护大家的健康与平安……”1月30日,浏阳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曾小慧和其他37名同事一起参加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培训、操作和考核。已经被确定为感染科隔离病区护士长的曾小慧,几天后将走入感染科,接过护理患者的“接力棒”。

“第一批医护人员包括4名医生、8名护士,医护人员资源还是比较充沛的。”据浏阳市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邵会敏介绍,为保证医护人员以更充沛的精力做好医治工作,培训的38人将作为第二、第三、第四梯队替换上一批医护人员。后续梯队包含了7名医生与31名护士,目前已通过多轮培训,全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要点、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