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镇志愿者给居民免费发放口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1 11:53: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1月30日,大围山集镇上,几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分发口罩,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个别居民防控意识不强,没有戴口罩出门,必须及时提醒。”看到这种情况后,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与义工服务站的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大家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并分发给没戴口罩的居民,同时向大家宣讲防疫知识。

“36名志愿者捐款3170元,1月30日免费发放口罩400多个,1月31日又发放了400多个。”市义工联义工李远护说,发放口罩时发生了让她十分感动的一幕:看到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当地一居民现场捐款500元,还有两个居民主动捐赠口罩300个。

李远护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筹集口罩并免费发放给当地居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