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1万只口罩赠予家乡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1 11:57: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我们商会已筹备10000只医用口罩捐赠给浏阳市红十字会,再按需转交给相关单位和个人。疫情面前团结一致,我们商会略尽绵薄之力。”1月30日,收到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会长许战发来的信息后,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林申达十分感动:“眼下急需医用口罩,没想到在外的老乡们行动如此迅速。”

去年7月,浏阳佛山同乡会、浏阳佛山棉纱商会、顺德浏阳家具乡会合并成立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我们一直非常关心家乡的疫情防控,得知浏阳急需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后,所有商会成员一致决定为家乡做点事情。”许战说,1月28日(大年初四),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党支部组织发动会员们分头寻找口罩货源。“我们甚至与俄罗斯、马来西亚、新西兰等地的朋友都进行了联系,最终成功筹集了10000只口罩。”

据悉,10000只口罩将于近日抵达浏阳,捐赠给浏阳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持浏阳疫情防控。

又讯(记者胡吉星)为缓解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发出《关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捐赠物资的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全市各统一战线组织(团体)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尤其是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一直关心关注家乡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携手共克时艰,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