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参加商会、企业捐赠活动,希望民间力量继续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3 10:28: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上午,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闩山木业、远大包装、金阳烯碳、世纪红烟花、银杏医养等爱心商会、企业,向浏阳疾控、医院等部门捐赠了各类型号口罩共计24700只,防护服10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参加捐赠活动。

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一直牵挂着家乡浏阳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大年初四起,商会会员就到处筹集口罩,目前已捐赠口罩13000只,其中2000只N95型口罩采购自俄罗斯。2月1日,商会理事长黎长征与妻子从广州白云机场收货后,自驾8个多小时直接送至浏阳市疾控中心。与此同时,商会会长许战还筹集了1000只口罩,将于近日运抵浏阳。

浏阳高新区企业金阳烯碳的负责人刘建忠,捐赠了700只各类型号口罩。这批口罩原本计划发放给公司员工,现在企业尚未开复工,刘建忠了解到浏阳疫情防控期间口罩供应紧张,因此决定捐赠给医护人员,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捐赠活动现场,吴新伟向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决战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民间力量的帮助与支持。此次大家捐赠的口罩是目前急需的防疫物资,将对疫情防控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浏阳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继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