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攒下1000个鸡蛋他直接送给医务“逆行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4 10:17: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这1000个土鸡蛋,我想拿给一线的医生们增加点营养。”2月1日,市人民医院,来自集里街道锦美村的邱先生从车上搬下来两大筐土鸡蛋,借此表达自己的心意——五年前,邱先生因为患病在市人民医院住了小半年的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关照有加,这让他一直铭记在心。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后,邱先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市人民医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确实都很辛苦,我又帮不上其他的忙,只能聊表心意。”因为家中有一个上百亩的果园,邱先生便散养了数百羽土鸡在果园里。这几天,他没有再对外销售土鸡蛋,而是全部攒了起来。2月1日,他将攒下的1000个鸡蛋分两个大筐直接送到了市人民医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