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三初三年级可调减假期补足教学时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5 09:59: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2月4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综合考虑各学段特点,保障毕业年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高三、初三年级可在2020年春季学期内通过调减周末及节假日时间补足,其他年级通过压缩暑假假期补足。

《通知》要求,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中,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年级原则上不讲授新课,不得用线上教学替代开学后的课程教学。教育部门和学校提供的线上教学服务应对学生免费,禁止借线上教学为名搭售其它商品和服务。

《通知》明确,各地和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要将疫情防控知识以及抗击疫情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爱党教育、疫情防控科普教育、生命与健康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