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800公里再驰援,送来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6 11:11: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2月4日下午4时40分,驱车800公里后,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理事陈和蛟与朋友顺利抵达浏阳。这次他们送来了480只3M口罩、380只N95型口罩,捐赠给浏阳市红十字会。

这已是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第二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当前非常紧缺的专业医用防护口罩了。

这一批口罩与此前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理事长黎长征送来的口罩一样,均采购自俄罗斯。“2月3日晚上空运至广州,当晚打包,第二天就送到浏阳来了。”

驾车沿途,陈和蛟一行多次遇到检查人员。“给我们测量体温,还看了我们携带的货物。得知是捐给家乡的医护人员时,都夸我们是好样的。”

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执行秘书长黎萍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以来,佛山市湖南浏阳商会会员一直在寻找防疫物资货源,“我们还有第三批甚至第四批专业防疫物资运送过来,目前第三批物资已经在筹备中了。”

据悉,此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的480只3M口罩将定点捐赠给市人民医院,380只N95口罩将定点捐赠给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特别感谢商会的这些爱心人士,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邓淼告诉记者,这批口罩够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数天所需,“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除专业医用防护口罩外,目前医院还缺少消毒物品、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