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16起高价出售防疫物资违法行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6 11:30: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1月21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已对16起药房高价出售口罩、消毒液、艾条等重要防疫物资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重拳出击,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市民举报称,官渡镇一药房以20元/个的高价出售一次性口罩。执法人员现场突击检查发现情况属实。目前,该药店已被依法立案调查。

疫情防控期间,围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市市场监管局加大了检查力度,截至目前已检查药品、医疗器械、消毒液经营户545户次,检查生活必需品超市315户次。共接到防疫物资相关投诉238起,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如发现相关经营者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可以拨打电话0731-83628315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