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坊镇人溪村每天奔波50公里六旬村医“疫”线守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13: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李康宁)翻看张坊镇人溪村村医吴炳华的医疗日志,从1月26日到2月5日,手写的检查记录密密麻麻。吴炳华今年64岁,疫情防控期间,他每天清晨冒着严寒,来回奔波50多公里,上户为疫区返浏人员做健康检查。

经过前期摸底排查,人溪村共有22名从疫区返乡的人员。吴炳华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每天为他们进行健康监测的任务。

吴炳华年轻时是一名赤脚医生,一次上山采药时突发意外昏迷了过去,幸好被人救了起来。“后来我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专心从医,希望可以救治更多的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期我更是要冲在前面。”吴炳华说,他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心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