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森林公安局:全面落实野生动物“一封控四严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0 11:01: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下半辈子还很长,我会用余生陪伴妻儿!”说出这句话,严海宏疲累的脸上满是愧意。严海宏是市森林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他就放弃了休假,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正月初六,他的妻子在医院诞下一名婴儿,他还在紧急处理相关案件,没顾得上去看一眼妻儿。

在防疫期间,严海宏带领全所民警开展暗访督查18次,检查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经营、运输等场所30余处。

据悉,自除夕以来,市森林公安局共开展检查执法行动56次,出动民警200余人次,检查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经营企业141家、城乡农贸集市41处、餐饮场所62处,封控蛙类、野鸡、孔雀、天鹅、果子狸等野生动物300多万只,确保了野生动物“一封控四严禁”措施全面落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