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桥养殖户“偷偷”捐赠2000个鸭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2 10:38: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文婷)2月6日11时55分,官桥镇政府办公楼大厅一角围满了人。人群的视线焦点都在7筐鸭蛋上面,只见筐上还放着一张纸条,写着:支援武汉,加油。经过清点,共有鸭蛋2000余个,现场却不见鸭蛋的主人。

是谁留下的鸭蛋?为什么没有留下姓名?通过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后才得知,鸭蛋是八角亭村的养殖户刘社林留下的。

据悉,今年64岁的刘社林患有冠心病,去年进行了支架手术,其妻子体弱多病,儿子常年在外打工。

问及为何匿名捐赠,刘社林说:“我的一点心意而已,不值得留名。我不知道怎么把蛋送去武汉,只好送到镇政府来,请镇政府帮我送出去。”

考虑到2000个鸭蛋运送到武汉,路程远且不易储存,官桥镇政府“牵线”,经刘社林同意后,由庆泰集团忆江南烟花有限公司购买下这批鸭蛋,钱款再以刘社林的名义通过市红十字会,汇到武汉市红十字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