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头镇协助企业执行厂区“全封闭式”管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4 12:06: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徐利平吕小雨)2月13日,在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内,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响起机器的轰鸣声,戴着口罩的工人在各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开了。

“年前就收到了不少订单,没想到发生了疫情,我们返岗员工有70多人,复工后带来安全隐患让我十分焦虑。”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永锋说。

得知企业的担心后,镇头镇政府临时抽调工作组,协助企业执行厂区“全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厂区,厂区工人无事不得外出。同时,帮助企业调配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车间定期消毒;同时要求企业执行分餐制,避免人员聚集。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一直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截至目前,已有18家企业全面恢复生产。”镇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