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渔业(渔政)界向武汉捐赠25万元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8 10:33: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邮件妥投。”昨日下午,通过邮件查询,看到浏阳渔业(渔政)企业、养殖户、合作社等捐赠的价值25万元防疫物资顺利送达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办事处,吴宗耀多日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

吴宗耀是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渔政管理站副站长。他说,这次爱心捐赠要从湘鄂两省的“鱼米情”说起。湖南、湖北都是鱼米之乡和水产养殖的重要区域,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

“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家都很着急。”吴宗耀说,不少养殖户都表示想为武汉献一份爱心。2月7日他发出自愿捐赠的倡议,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

2月11日,他们完成了捐赠物资的筹集工作,包括二氧化氯泡腾片190箱,艾香6箱、板蓝根颗粒冲剂3箱、夏桑菊颗粒冲剂6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