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获捐500套医用防护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8 11:1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500套医用防护服,从美国纽约起飞,经过多次转机,最后运抵浏阳。2月14日下午,长沙星怡康疼痛专科医院院长刘东来到浏阳市行政中心,将跨越万里运来的500套价值总计15万元的医用防护服,捐赠给浏阳市红十字会,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一道防护屏障。

长沙星怡康疼痛专科医院是一家以诊断和治疗各种慢性疼痛疾病为主的二级民营医院。去年,该院签约落户浏阳,并于当年5月份开始筹建,目前医院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试运营。

刘东介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落户浏阳的医院,助力浏阳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得知浏阳紧缺防疫物资后,医院想方设法托人从美国采购了一批医用防护服,希望能为浏阳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参加捐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