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13家放心粮油门店全部开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0 10:20: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受粮食价格变化规律及疫情影响,普通及中档优质稻、米价格有轻微上涨,高档优质稻、米价格平稳。”2月17日上午,完成新一轮粮油市场调查分析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务中心粮储部部长刘肇介绍,目前浏阳粮油市场总体稳定,城区市场供应充足,粮油价格平稳。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务中心一直将粮油稳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价格监测、生产调控、安全监管等举措,全力打出“组合拳”,确保全市粮油供应稳定。

根据近期市场调查,目前全市稻谷收购价和大米批发价相对稳定。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市场供应,全市粮食承储企业和大米加工企业均加强了相关储备。目前,全市大米加工企业和速冻食品企业开(复)工率在70%以上,13家放心粮油门店已全部开业,全力确保市场供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