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维以环保科技公司2天赶制750张床垫紧急驰援武汉医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5 10:25: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陈初妍)“这400张床垫是捐赠给方舱医院的。”2月22日上午,湖南维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楷翔正在仓库门口指导工人们将床垫装车,准备发往武汉。

湖南维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生产、加工,节能环保产品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等于一体的公司。得知武汉医院紧缺床垫,而自己的工厂刚好可以生产,周楷翔立马和家人商量捐赠事宜。“我赞成,这是一个党员的责任,也是一个企业该有的担当。”周楷翔的父亲、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富贵第一个表示了赞成。

“此次我们计划捐赠一千张。”周楷翔说,通过联系,他们得知方舱医院需要400张床垫,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需要300张,武昌首义学院医院需要50张。“在公司党员发动下,员工加班加点,2天时间为这3家医院量身定做了750张床垫。我们还会加强对接,将计划中剩下的250张捐赠给武汉其他医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