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份暖心小礼盒送给复工餐饮门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6 11:28: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2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打包好的100份暖心小礼盒免费赠送给浏阳市已复工的100家餐饮门店,共送出3000个一次性口罩、100瓶75%医用酒精、30把红外线体温枪。

“我们门店才复工,最紧缺的物资就是口罩。”访食光面馆店主周健告诉记者,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的暖心礼盒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目前,浏阳市餐饮行业开始阶段性地、成规模地复工,初步统计浏阳市已复工的餐饮门店有近千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浏阳市餐饮行业复工越来越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加强监督、引导外,还持续加强部门的服务职能,为餐饮门店复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物资保障。

在此之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通过发放餐饮企业复工防疫知识单、执法人员上门宣讲、开通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向拟复工、已复工的餐饮门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餐饮企业有序、安全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