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24年后,师生们因爱聚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06:11
微浏阳
—分享—

向浏阳战“疫”一线捐赠3批医用物资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2月23日,市红十字会再次收到浏阳三中原142班全体师生捐赠的40套防护服。在此之前,他们还分两批送来360套防护服、1000只一次性外科口罩。“我们班有学生在群里提议给医务工作者捐赠医用物资,很快就得到了全体师生的支持。”说起这次爱心活动,浏阳三中原142班的班主任汤华武说,这些学生1996年毕业,到现在已经有24年了。疫情发生后,班上的学生黎长征等人四处寻找,想方设法购买防护服和口罩,并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用于浏阳一线医务工作者防疫工作。

“难能可贵的师生情与同学情。”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超容说,这个班级的做法让人感动,毕业那么多年的同学还能聚在一起献爱心,为家乡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很难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