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首批5家旅游景区(点)恢复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2 10:29: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罗志全)3月1日,记者从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经过检查和审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周洛大峡谷、皇龙峡生态旅游区、浏阳石牛寨、浏河第一湾等5家旅游景区(点)从2月29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

据悉,这5家旅游景区(点)都发布了游客须知,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同时,游客进入景区时需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

除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外,其他首批恢复开放的4家旅游景区(点)均推出了免门票活动。

为确保浏阳旅游景区(点)有序开放,市文旅广体局下发《关于做好浏阳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切实加强综合管理、周密组织游览活动、认真搞好公共卫生、抓实购物娱乐活动、严格餐饮住宿管理等5个方面明确58项工作要求。“还委托专业消毒公司对即将开放复工复业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部分乡村旅游区(点)进行公共区域防疫消毒。”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