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2 10:32:22
微浏阳
—分享—

奋力夺取浏阳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系列评论引发各界热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月24日至2月27日,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分别以《动起来,传扬这份企业家精神》《跑起来,合力呵护良好发展态势》《亮出来,让党徽在奋斗中更闪亮》《干起来,向着美好生活全力奔跑》为题,连续刊发奋力夺取浏阳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系列评论,在全市各界引起广泛热议。

“一方面,我们捐献爱心,帮助疫区渡过难关;另一方面,积极复工复产,保障经济运行与员工就业。”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并捐赠防疫药品直送武汉。对以“企业家精神”为关键词的评论文章,公司总裁徐建成深有感触,“面对疫情考验,企业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对于“如何跑起来,合力呵护良好发展态势”这一问题,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林申达表示,越是惊涛骇浪,越需从容不迫。面对当前形势,浏阳招商工作聚焦“研发+制造”“基金+制造”“外资+制造”等重点领域,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加大招商项目包装宣传和网络发布力度、实施精准高效招商。一份优异的招商成绩单给予了他们干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截至2月28日,今年浏阳新引进项目10个,计划投资总额43.8亿元,同比增长82.50%。手里举着党旗,臂上戴着红袖章,胸前还佩戴着一枚党徽,官桥镇党员潘腊伟在走村入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中,时时亮出他的党员身份。潘腊伟说,正如评论文章《亮出来,让党徽在奋斗中更闪亮》所言,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场“党性大考”,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在这场“党性大考”中,他平均日行29.5公里,将防疫知识带到各家各户。

“就像《干起来,向着美好生活全力奔跑》这篇评论所说:抗击疫情,浏阳人无畏、无私,雄姿英发。”沙市镇沙市村种粮大户许必敬说,作为浏阳人,他以这座城市为荣。作为一名普通群众,他与当地村民共同发起了捐赠大米援助武汉活动。朴实的他在捐赠时还表示:“送武汉的米要比自己吃的好!”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疫情发生以来,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及时发布各类疫情消息,深度挖掘幕后抗“疫”故事,并运用报纸社论、评论员文章、电视微评等多种形式展开新闻评论,积极发挥全平台作用,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