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赴浏阳经开区督导企业开(复)工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2 10:33:25
微浏阳
—分享—

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3月1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赴浏阳经开区督导企业开(复)工工作,他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尽快达产达效,努力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蓝思科技自2月10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设置了“四道防线”,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配套设施,包括宿舍、车间、食堂等区域每天全面消毒两次;员工就餐实行分餐制;每人每天两只医用口罩,确保园区“零疫情”。

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后,黎春秋走进蓝思科技南园三厂的生产车间,与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员工到岗、招工用工等情况,以及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

黎春秋强调,园区和人社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把好入口关,安排专车接送员工,让员工“从家门到车门、从车门到厂门”,既减少途中被感染的几率,也免去员工奔波之苦;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封闭式管理和网格化管理,将管控范围缩至最小单元,确保人员动态轨迹可追溯。

周群飞对浏阳各级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蓝思科技现场向浏阳捐赠了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

盐津铺子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自动化生产线快速运转,戴着口罩的工人在生产线旁紧张忙碌。黎春秋沿着生产车间的参观通道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盐津铺子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目前用工无忧,订单饱和,产销两旺,黎春秋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胆大心细”,一方面要放开胆子,抓紧生产;另一方面也要认真细致,把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达产达效。

黎春秋还走进天地恒一、湘北威尔曼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指导企业做好下一步工作。黎春秋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产能恢复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上市步伐,依托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副市长李翔参加督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