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镇上坪村捐赠13吨蔬菜驰援武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3 10:57: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2月28日,大围山镇上坪村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13吨蔬菜、100件霉豆腐成功送达。得知消息后,这两天时间里,还有不少村民表示想要捐款。

“村民们很热心,得知我们在组织爱心活动,捐赠非常踊跃。”上坪村党支部书记李宗发介绍,募捐活动是2月26日发起的,村干部和群众在几个小时内就捐款3万元。随后他们便多方联系确定购买13吨蔬菜、100件霉豆腐驰援武汉。

2月28日下午,上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村民自发来到沿溪镇沙龙村的蔬菜基地,帮助采摘蔬菜并打包搬至货车上。当晚,这批物资就送去了武汉。

截至目前,大围山镇为支持一线战“疫”捐款捐物已逾10万元。一笔笔善款、一批批物资,都是直抵内心的温暖与感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