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实现“四不两确保”工作总目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3 11:18: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春夏森林防火工作会议要求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今年以来,浏阳火险等级急剧上升,截至3月1日,市防灭火办值班室共接到火情报警20起,造成森林火灾2起。3月2日,浏阳召开春夏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深刻分析防火形势,安排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健全森林防火长效机制,提高森林火灾的综合防控能力,全面实现“四不两确保”工作总目标,即不发生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不发生风景名胜区内的森林火灾、不发生因森林火灾引起的涉爆企业爆炸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森林生态安全。

对于如何抓好下阶段森林防火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扛起当前森林防火责任,要明晰指挥关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制,积极发挥督导作用,扎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同时,要落实落细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迅速发动一轮新的宣传攻势,编织一张严密防控网,完善一套应急处置办法,落实火灾善后工作,全力夺取春夏森林防火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