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月阁捐赠2.6万只口罩支援浏阳战“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4 10:24: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看到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我就觉得我也应该做点什么。”近日,浦月阁负责人谭琴采购的2.6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到货。她迅速将口罩分装成十余个箱子,捐赠给医护人员、环卫工人,以及城管和城区街道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疫情发生后,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浏阳战“疫”。谭琴说,她十分关注浏阳的疫情防控情况,为采购这批一次性医用口罩,早在2月6日就付款下单了,但直到现在才到货。

“希望这批口罩能够稍微缓解一下一线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她在分装口罩的箱子上写下诗句“浦月不悔明九州,浏水依然润三春”,为浏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加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