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和镇家门口办招聘会42名贫困户“中意”蓝思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5 10:00: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近日,永和镇举办蓝思科技专场招聘会,落实就业扶贫政策,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

去年8月,永和镇永福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雷入职蓝思科技,成为一名操作工。在招聘会上,张雷变成了“代言人”,推荐邻居毛成喜入职蓝思科技。“我觉得在蓝思科技上班挺好的,想把这么好的就业机会也推荐给大家。”张雷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永和镇部分贫困劳动力目前尚未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永和镇结合蓝思科技招聘活动,对全镇贫困户进行摸底调查,摸排出100多名符合用工条件的人员,并组织他们参与集中招聘。当天,共有42名贫困户达成了就业意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