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5 10:41: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冷小曲)日前,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启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的专项审计。

为减少与被审计单位人员的接触次数,同时避免增加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审计组决定采取非现场审计方式,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线上与被审计单位联系,搜集疫情防控相关资金、接受捐赠款物分配使用数据和资料,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锁定审计重点和疑点,有针对性地抽取单位或部门进行现场核查。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要求上一线进入项目审计组。在摸清全市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总体规模的基础上,市审计局制定了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审计目标、重点、范围等内容。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对锁定的审计重点和疑点,进行实地核查,确保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使用精准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