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浏阳相关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6 10:45:13
微浏阳
—分享—

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3月4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一行来到浏阳,调研我市蓝天保卫战工作,并先后前往鹏翔渣土消纳场和湖南省环境空气自动检测网浏阳市环保局站,实地了解渣土填埋和省控点运行情况。

去年,我市紧盯蓝天保卫战的重点、难点、堵点,出重拳、用真功,实现优良天数累计348天,优良率95.3%,位居长沙各区县(市)首位。

今年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决战年,浏阳将持续落实“六控十严禁”,全力推进《2020年度浏阳市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12个具体的实施方案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发力治理、进一步压实责任。

调研组对我市蓝天保卫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浏阳具体措施到位、力量配备充足、工作机制有效。要求我市下阶段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继续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市蓝天办将全力支持,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副市长周耀辉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