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芙蓉学校正式开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29:33
微浏阳
—分享—

03?-1.jpg

浏阳市官渡镇芙蓉学校效果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3月7日,浏阳市官渡镇芙蓉学校项目开工建设。

浏阳市官渡镇芙蓉学校项目由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负责承建。项目总投资约3500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8055.99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艺术综合楼、风雨操场、食堂、宿舍等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开设12个班,可容纳约600名学生。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项目部将陆续增加工人和机械设备,抢抓施工进度,力争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今年,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共承建项目30个(暂定),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18个。为奋力实现“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该中心成立了“大干一百天”项目攻坚先锋队,实施项目进度考核制,将围绕工程质量、建设速度、文明安全施工等方面对施工单位进行百分制考核,并积极发挥工地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电雷锋”助力嗣同学校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晏玲)位于荷花街道的嗣同学校建设项目是我市2020年重点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三通一平”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然而,10千伏电力线路西环Ⅱ回杨家弄支线016杆至020杆段正好从嗣同学校建设规划区域内经过,因杆线建设在前,影响了学校土建进度。3月5日早晨,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荷花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44名成员在荷花街道杨家弄村施工现场集结。经过紧急施工,顺利拆除电杆5基、10千伏线路1080米,新立改造电杆12基,新架改造10千伏线路3537米,不仅消除了项目工地用电设备隐患,还为荷花街道杨家弄村36家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劲的电能支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