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医务人员,爱心企业送来慰问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53: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3月9日,浏阳市华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慰问浏阳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并送上慰问金,向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浏阳严格落实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第一时间遴选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的19位专家组成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以最强的力量保障医疗救治,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治愈。

这支队伍平均每天进行6次会诊,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根据2020年3月9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截至3月8日,浏阳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