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9家旅游景区(点)限流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13: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您好,请来这边测量体温!”昨日上午,天空放晴,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游客正排队测量体温进入景区游玩。据悉,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已于2月29日恢复对外开放,为避免人员聚集,地质博物馆仍暂停开放。

包括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内,目前,浏阳已有周洛大峡谷、皇龙峡生态旅游区等9家旅游景区(点)恢复对外开放。“目前恢复对外开放的景区都是大空间、自然类景区,且都采取了限流措施,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景区暂时还不能对外开放。”市文旅广体局旅游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确保全市旅游景区(点)有序开放,市文旅广体局此前下发了《关于做好我市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杀菌消毒工作,落实防疫工作要求。

目前,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实行限流管控,每天限流5000人,采取错峰分时段入园游览,10人以上团队需提前向景区报备。同时,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严格实行线下实名制购票,为避免现金交易,采取二维码支付;周洛大峡谷也采取了限流管控策略,每天限流1000人,每小时限流200人,并严格对景区内的设施进行了消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