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41家规模物流运输企业全部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43: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3月10日,浏阳市鼎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内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场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业务量逐步递增。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41家规模物流运输企业均已复工。

疫情防控是否到位?今天出了多少台车?对于企业每天的防疫情况和运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事务中心负责人每天都会及时掌握,“一旦企业复工后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及时帮助解决。”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强化行业监管和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上下联动的原则,指导帮助全市物流运输企业做好防控工作,做到健康观察、防护物资、食宿管理、安全生产到位,推动物流运输企业有序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