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44:42
微浏阳
—分享—

抓好“六个聚焦”加快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3月10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年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浏阳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综治民调满意度大幅攀升,连续7年获评省“平安县市区”殊荣。

今年,全市政法工作将紧紧围绕“全面小康决胜年”总体目标,以加快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线,聚焦政治引领、社会稳定、扫黑除恶、社会治理、法治保障和队伍建设,为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上,淮川街道、高坪镇、卫健局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有关部门要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举措,抓好“六个聚焦”,奋力谱写新时代浏阳政法工作的崭新篇章;要主动服务“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政法力量。

市领导刘一斌、李波、陈芳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