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44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通过复工审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2 10:18: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3月11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3月11日,浏阳已有344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不含黑火药、引火线等)通过复工审批,其中264家已正式复工。

烟花爆竹产业是浏阳15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之一,浏阳现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549家。为确保浏阳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三不误”,市应急管理局在下达具体文件、为重点企业派驻企业联络员的基础上,以保障安全生产为前提,围绕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推动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保持严格复工标准的情况下,通过精简流程,增加企业现场核查验收的复检人员,让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复工检查更加细致。”市烟花爆竹安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需要满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现场核查验收,并完成“五统一”后才能批准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