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港镇引进东区首个汽车类民生服务项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3 10:40:24
微浏阳
—分享—

今后居民不出镇可享受一系列汽车服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露)近日,浏阳东区首个汽车类民生服务项目落户古港。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近4000万元,建成后将拥有13T、10T、3T平板检测及二、三轮机动车检测等数条检测线,搭配路试跑道、汽修厂、货物运输仓储及附属设施等功能车间,以后东区居民在古港镇就可完成汽车购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动车车管业务代办、汽车援助、修理维护等一系列汽车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镇政府提供不见面审批、帮代办以及全程跟踪对接用地手续、土地权属等服务,让我们对项目进展了如指掌,能放心投入,很贴心。”该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周先生为古港镇政府的贴心服务点赞。

据悉,该公司于2月21日注册,不到半个月,落户手续基本办理完成。

当前,古港镇紧扣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设立7个工作小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重点企业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通过建立党政班子成员对口联系制度、落实驻企防疫专项工作任务、优化企业(项目)审批手续等措施,在指导企业(项目)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企业正常运转、产能释放、扩大投资提供保障支撑,推动全镇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目前,古港镇重点项目及工贸类规上企业复工率均达百分百。新引进项目5个,其中4家企业已签订招商协议书,部分企业预计在8月投产。民宿谷项目正在办理用地手续,计划在4月初动工,10月投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