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开车遇交警减速调头还是没跑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6 09:55:21
微浏阳
—分享—

交警提醒:驾驶员要杜绝酒驾切勿抱侥幸心理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3月15日下午1时许,唐某在朋友家吃饭喝了酒,开车回家从G319辅道拐弯进入天马路时,看到前方有交警正在查酒驾。惊慌之下,他急忙减速想调头逃跑,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2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最终,唐某被处以驾驶证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唐某表示,他知道酒后驾驶机动车是违法行为,“这次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结果遇上了交警。”

“当前我们会加大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驾驶员,要遵守法规,杜绝酒驾,切勿抱侥幸心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