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建立多重监管体系强化源头治超管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8 10:49: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中队成立治超督查组,对全市多家货运源头企业进行暗访,同时督促各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车辆超标装载、在半挂货运车辆原有栏板上加装防抛洒塑料围板等问题,我们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暗访督查,确保源头治超和助力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我们还将全市治超源头企业进行汇总,并向社会公示了全市84家重点源头企业名单,便于社会各界对企业运营秩序进行监督。”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源头企业的摸排情况,将进一步明确行业监管责任单位和属地监管责任单位,建立行业和属地多重监管体系,进一步强化源头治超管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