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5户拆迁户“禧”提新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8 10:50:49
微浏阳
—分享—

02?-4.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3月15日上午,禧和一期保障性住房抽签分房大会在集里街道办事处举行。抽签分房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每户限一人入场。35户拆迁安置对象通过公开抽签,成功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房钥匙。

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成和使用,有利于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当前“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正在浏阳火热开展,市城建集团严格按照相关建筑标准,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目前,海威花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城东保障性住房二期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当中。其中,海威花园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位于集里街道平水片区,可提供房屋32套,预计5月竣工;城东保障性住房二期项目预计4月下旬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