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商家1300份爱心食品送给环卫工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0 10:34:1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这段时间我们不仅收到了各方捐赠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现在又有爱心商家给我们送来吐司,心里挺感动的。”3月18日上午,接过爱心商家提供的爱心食品,环卫工人魏祥兴十分感动。18日上午,在天马路阳光心语门店前,阳光心语门店负责人李红将1300份葡萄吐司赠给环卫工人代表,由他们分发到全市650名环卫工人手中。

“我们商家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李红说,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一直忙碌在一线,为整个城市的整洁干净起早贪黑。“他们很辛苦,特别是这段时间。”

此前,阳光心语已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等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一批面包糕点。“后续我们还准备送一批面包糕点到乡镇敬老院以及残疾人服务中心。”李红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