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统战部为浏阳企业送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0 10:53:35
微浏阳
—分享—

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贺双江)昨日,长沙市“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第八工作组来到浏阳,了解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金融、送服务。

日前,长沙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深入民营企业和商(协)会,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倾听诉求、解决难题,推动民营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

当天,工作组率邮储银行、转贷基金、风补基金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来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与企业代表座谈,了解当前企业的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

工作组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希望浏阳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加强对接国家投资政策,寻求新的商机,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与会金融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最优惠政策、最低利率支持园区企业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