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0 10:55:32
微浏阳
—分享—

全力加速项目建设 全面掀起建设热潮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火热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争分夺秒、高潮迭起。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春秋深入城区有关重点项目,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他强调,百日竞赛,每一天都决定胜负,每一分钟都弥足珍贵,全市上下务必抢抓晴好天气,抢抓每日每时,全力加速项目建设,全面掀起建设热潮。

塔吊起落,工人奔忙,集里医院综合门诊大楼正“拔节生长”。作为集里医院的新门诊综合大楼,项目总投资1.65亿元,包括1栋12层的门诊综合大楼和1个地下停车场。该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主体工程,2021年投入使用。

黎春秋来到项目工地现场,查看进展,加油鼓劲。他要求,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同时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和质量监理,确保防疫安全、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让市民更早拥有更优的就医环境。

教育和医疗一样,是最大的民生。为了改善新屋岭片区的就学难问题,新屋岭小学的建设已经正式启动。据了解,新屋岭小学规划有36个教学班,将于明年春季开学投入使用。

黎春秋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情况,认真查看规划设计图纸,他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必须进一步优化学校设计和建筑方案,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学校按期投入使用,确保建成百年工程。

随后,黎春秋来到百宜河主干管网建设工程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在施工期间加强交通疏导和环境协调,确保施工安全。

菊花石路和燎原路的建设正快速推进,建设现场热火朝天。燎原路连接道吾山路和予倩路,菊花石路连接南泥湾路和石霜路,两条道路将于上半年完成一期工程,年内全部建成,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交通。黎春秋走进施工一线,看图纸、督进度,并就建设规划、建材选择进行指导把关。

当天,黎春秋还实地查看了高力·万汇城项目,希望项目方加快配套建设,打造高品质工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