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欧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3 10:18:20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封面-7.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冯轶男)继驰援伊朗、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后,3月21日,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下称“安邦制药”)的银黄清肺胶囊再次“启程”,踏上驰援欧洲国家的道路。

3月12日,安邦制药了解到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意大利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对银黄清肺胶囊药品的需求,公司当即紧急部署,第一时间确定了捐赠方案。

随后,安邦制药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寻求帮助,顺利完成入关、免税捐赠等相关手续。此外,顺丰速运为药品捐赠提供公益运输。根据顺丰速运计划,安邦制药第一批次捐赠的5件银黄清肺胶囊,已于3月18日发出,将运抵荷兰,再由荷兰分发至意大利、塞尔维亚。

据悉,此次安邦制药将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定点对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华人、华侨分批次捐赠50件银黄清肺胶囊,价值675000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