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彩虹志愿者协会帮永州果农义卖滞销水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4 10:18:42
微浏阳
—分享—

10版公益-4.jpg

志愿者在永安镇设点义卖,帮果农何先生销售沃柑。刘珂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3月20日上午8时许,永安镇通程广场,永安镇彩虹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正在此义卖沃柑,短短一小时就售出了800斤。这些沃柑来自永州市道县,是志愿者从果农何先生的果园里采摘来的。

“何先生曾向长沙市医疗机构捐赠了不少自家的沃柑,当时还上了新闻。”永安镇彩虹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勤说,他们了解到何先生的孩子患病,医疗费用存在缺口,而且因疫情影响,沃柑销售不畅。“他之前的爱心之举让我们感动,所以我们就想着能不能帮他卖沃柑,解决部分医药费。”

志愿者迅速行动,组织车辆前往道县何先生的果园,采摘沃柑并装车运送到浏阳。“我们通过微信进行了广泛宣传,沃柑还没有运抵浏阳,就通过预售的方式卖掉了近800斤。”胡勤表示,销售沃柑所得收入将统一交给何先生,“运费等其他开支,由我们志愿者团队承担。”

此次,志愿者共运来3吨沃柑,3月20日分别在永安镇通程广场、国际家具城设点义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