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螺小镇·嗍螺馆完成主体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4 10:30: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陈达倩)日前公布的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官渡镇田螺小镇·嗍螺馆榜上有名。记者3月23日了解到,田螺小镇·嗍螺馆项目主体结构目前已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装修工作。

官渡嗍螺是浏阳美食的代表之一。2019年初,集特色餐饮与文化展览于一体的官渡镇田螺小镇·嗍螺馆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为2.6亩,整个建筑呈“8”字螺形。

3月23日上午,记者在田螺小镇·嗍螺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搅拌水泥、粉刷墙体,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田螺小镇·嗍螺馆预计5月底竣工运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田螺小镇·嗍螺馆建成后,游客在此可以品尝田螺美食,了解浏阳蒸菜文化以及客家语言、生活习俗,对进一步丰富民众生活、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