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法渣土车26名当事人被处罚款7万余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5 10:12:10
微浏阳
—分享—

《彻夜蹲守,查获30余辆违法渣土车》后续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谢禹)3月13日凌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城管分局彻夜蹲守,查获30余辆重型货车跨区域运输渣土并随意倾倒的违法行为(详见3月17日《浏阳日报》08版报道)。

昨日,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市城管局责令26名当事人停止违法运输行为,并处罚款共计人民币76500元,其中6名当事人拒不配合被顶格处罚,每人罚款人民币5000元。“这是浏阳城管查获的非法运输和随意倾倒渣土规模最大的一起违法案件。”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查,这些建筑垃圾来自于长沙市雨花区和芙蓉区的两个建筑工地。

执法人员发现,这些车辆均为非专用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且未取得城管部门的建筑垃圾运输处置文件。幕后组织者通过在微信群内群发微信位置,通知货车司机前往长沙市工地进行装载,运输至该倾倒点进行倾倒。

相关新闻

三部门专项整治渣土垃圾违法运输处置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超载运输、随意倾倒渣土垃圾的违法行为,近日,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部门联合召开了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部署会,重点对建筑渣土随意倾倒、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

“我们将对渣土运输车辆开展一次全面治理,专项整治超载运输、不按线路运输、随意倾倒等违法行为。”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渣土运输车辆违法行为,三部门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于超限超载的,将追查源头;对于随意倾倒渣土垃圾的,三部门将共享数据资源,联合开展调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