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增一套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5 10:38:56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4.jpg

浏阳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分布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周亮宇)日前,市治超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发布《关于启用浏阳新增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的公告》,明确在G106线K1674+570(集里街道八仙桥路段)处新增一套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该系统将于4月2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

“这套系统采用了国内精度最高的平板式动态计重方式,初次检定误差小于±1%,使用中的最大误差小于±5%。”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按照全省治超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浏阳在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的同时,积极探索实践“科技治超”。依托信息化、智能化建设,2018年6月20日,浏阳在全省率先启动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通过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采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信息,事后进行追查处理。截至目前,浏阳已启用5套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实现国省干线、省地市进出口、重车多车流量大地区、矿产企业聚集地区全覆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