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项目征拆三天“清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6 10:47: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谭轶予通讯员李胜强)3月25日上午,普迹镇普泰村1号开发地块项目征拆工作实现“清零”。该项目涉及征地面积80亩,涉及征拆补偿共125户。“在征地签约代表大会上,95%的户主代表当场就签订了征地协议。”普迹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项目建设争取足够的建设工期,普迹镇成立征地、拆迁及青苗设施补偿3个小组,全力推进项目征拆,“一天完成征地,两天完成房屋拆迁。”

“截至3月25日,除了1号地块全面清零,2号地块也已完成全部征地工作,预计月底可以全部完成。”上述负责人介绍,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普迹镇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坚持握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个拳头”,今年一季度,普迹镇共引进项目13个,在建项目22个,均创下历年新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